关注者

11/27/2010

Enjoy Camp

这是第一次参加enjoy camp____!!
很好玩下__! XD
虽然没有酱疯啦>.<"
但是真的蛮好玩的...!


入营 → 哟__!有点名呐!
呃 ~  呃 ~
分组的时候...eu weyy..
又是她哦 ~~
显掉 =="
因为有点尴尬..-,-'
不过还好啦...没我想象中那么糟!~

游戏 → 对我来说..还蛮创新的!__
嗯 ~很好玩!
出去外面跑base..
唉..跑酱远酱累算什么enjoy啦!!
『只是一时之气>.<''随口说说而已..』
因为太阳很烈
其实蛮enjoy的!!

水战 → 都是那个死东西!!讨厌!!
我都没得玩 @@!!
看他们玩...心痒痒的..-.-'
而且玩到酱high!
我就只是做我们组的秘书咯..>.<
保管钱的...money!嘻嘻!~
也好啦~~
赌赌赌...很创新!输掉很多钱..也赢很多..'^.^'
买买买...抢货啊!

还有fire!也很好笑!XD
这里有link~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648037194759
可以看一下很好笑的~~


在水战的时候玩的赌博

全体照!

>."<

在准备skesa!

打报纸!好玩!

在外面玩的game!晒啊!

唱营歌!<当天是空的..地是干的..>

外面其中的game!

校内game!


++!我爱夜游!虽然恐怖...但我就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