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1/25/2010

无聊~

camp回来好几天了。。

星期一回来吗??呃~~今天星期。。五了

回来》《为什么不马上写blog啊??

ans:显咯。。没心情
++:看戏。。看disc=《一枝梅》很out吧。。(怎么会??好看捏!)得空可以看一下呐!
哈哈。。里面的经典的句子。。来~~分享一下

您所说的正是我想说的,你所表达的意思正是我想表达的意思啊~殿下!

这么乖的女儿是谁生的啊?!'





铁石快死的时候:我们勇儿早上醒来会嚷着要吃锅巴的


一枝梅:天下没有偷不到的东西..因为..我是一枝梅..

xi 坏我形象

时厚:我也是李元虎的儿子


“恐吓”大叔的完整句: 人生在世,狗翁失马,汪汪!

丰纯:去吧,去把你心脏找回来!

贺彩:你是我的初恋也是我最后的恋情,所以,就一次,只要一次就好,让我看看你的脸,即使一生都在思念中渡过,我也可以这样的活下去~~~

凡是挡住我去路的人我都要杀掉。"

我心里有心上人,可能无法忘记,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忘记,你也愿意跟着我吗?

龙对铁石说:万一我不在了,就算我不在了你也要和一片丹儿好好过日子啊。明白了吗?跌石说:难道你要去死啊?倒是你没了爹,也要跟娘好好生活。龙说:我可不能没有爹,你明明知道。铁石说:我也不能没有你,臭小子。你明明知道。后面心里的话:对不起,爹。铁石:他该有多痛苦,我的儿子。龙儿,爹没关系的,所以你不要原谅爹。

丰问龙:“龙儿。”“干嘛?”“很累吧?”“累什么。  





  










喂喂~怎么没提到camp啊??
okok~下个post就提。。

续。。。
哈!很无聊吧~                                                                           真的无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