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4/27/2011

童真

我今天又看到他了

他很厉害

但是

我真的不喜欢看到他

不是因为讨厌他

看到他

我就会想起以前的事

以前很“可爱”

很天真

做了对我来说很好笑的事

都是因为童真

现在

我不喜欢以前天真的的我

想起来真的很好笑

天真的时候想要做成熟的事

真的很可笑=/

但是童真

我也不是完全讨厌

因为那时可以不用顾虑那么多

做就是了

那时就是那么的潇洒

不像现在...=(

有时会不想要长大...

那时的他一定觉得我很无聊吧 ~~...

请原谅我的天真..~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面对已经没有童真的

现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