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4/20/2011

刚刚上英语课时

突然

肚子很痛

痛了一阵

之后

好了

更惨

想吐!

我就跟老师讲

我要去厕所

一站起来



真的看不到路



没有感觉的感觉

我忍着

走到走廊的时候

还是很晕

真的看不到

模糊!

也不知道怎样

我跌倒

不..

算晕倒

在地上!!

脚也是淤青了

迷糊

迷迷糊糊

我站起来

我走回课室

厕所也没有去到

老师讲

U nt feeling well?

Ya...

又倒多一次

老师扶住我

给我坐下

老师问我几个问题

我听不到

只是随便

Ya..Ya...Ya

过后我躺一下

又好了



第一次感受到的感觉

难忘




最近又发生了很多事

很多衰事

让我很想骂粗话!

扮可怜

WALAO

没有用!!!

乱讲话

妈的

妈妈没有教你不可以乱讲话是吗??

pek ce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