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2/02/2010

X's birthday!

今天....跟朋友们一起出去庆祝X的生日~ ~

声明一下~~朋友....我明天不能去啊...sorry!
                    每次都这样!真的很抱歉!

早上一早起来还要去上钢琴课______~.~______累~
然后就赶去x她家....去到
等一下_________
暄琳和晓军“游”过来了
我们就出发咯~ ~
走走~看看~拍拍~玩玩~

啊~ ~终于到mahkota了
到mahkota『food court』吃
吃饱饱__去打保龄
第一局____我一直吃鸡蛋啊!!TSGIN代号(哈~晓军啦)第一名!yeah!
第二局____手气好点了!嘿嘿!跟careen一样分!54.54
敏茗这只黑马!第一哦!酷喔!
晓君要回来啊!我们买车票了!(下次我们不要拿一号了!一号很衰)
暄琳时好时坏!有时酷!有时lame!哈哈 >,<''
可欣很厉害呐!只是有时一直看红衣的!会分心!
可莹也很酷哦!姿势很帅!呵呵!
X就也是蛮庚!瘦瘦酱~打起来也是厉害的~em...>.<
美琪在那边坐住看咯~~


过后我们去吃蛋糕..yummmm~ secret recipe!

然后就去买东西...买礼物....买手带

啊~~还要走回去!
脚很酸!不过还好咯~..走捷径!嘿嘿!

最后声明一下><"
sorrysorrysorry...

erghHH!要放照片一直放不到!下次吧!再来再看吧!

我明天要去吉隆坡了...后天要去新加坡了...

想我就sms来哦!

昨天看了repunzel那个电影

介绍一下~ ~蛮好看的...得空可以去看

不要以为只是小孩子看的...大人也可以看得津津有味!

哈哈~ ~

哎哟~ ~好险啊!

看电影...手机差点不见!

哈哈....下星期见啦~ ~

照片应该是没时间放上去的了~ ~

去我的fb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