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2/16/2010

他好帅!

我发现有人好帅哦 ~ ~

之前

每次有人讲他很帅,很可爱

yuck,yuck,yuck

到底哪里帅啊?

小小只...

好像小白脸酱

酱大了

17了咧

还可爱哦__~ ~ ><

所以真的搞不懂....

因为

对我来讲

男生就要壮壮的嘛

但是

我看了个video

哇塞!他真的帅耶!

也不算帅啦

就是可爱

整体看起来很帅!

哈哈....上上面写的全部都是我自己的看法

他的fans要见谅哦~ ~

最后....

我还是认同他很


XD

=)












这张帅吧??

Go to fullsize image 这张的他,我之前就很喜欢了....嘿嘿....帅吧

我的blog的第一首个是他们的团体______SHINee 新推出的圣诞节的新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