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5/27/2012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没有写blog了

终于终于终于终于
放假了
可是放假
不爽
还是喜欢去学校 =)
可是我不喜欢上课=)

因为F3
功课很忙
因为有些人一直
我要去关注
因为有一些人
我很想去接近
因为现实世界
有太多的事情
要去追求

所以我亲爱的blog
就被我置之不理了

一年多要两年了
无所事事的时候
脑里会想的东西
就围绕在———
也搞不清楚我要的是什么
是那个人
还是那个东西
还是那种一个team的感觉
有时很执着
有时会想如果时间能重来
我一定会选择加入
现在才来如果会不会太迟啊
现在要加入,能吗?
那勇气,你有吗?

GoGo Fighting 动起来
捍卫梦想一起来

你的梦想是什么?
现在才发现
有没有迟了点
梦想会永远是个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