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1/15/2011

昨天...

我们在学校看了两部戏

早上去先看 《ISIDIOUS》

超恐怖

整个bilik tayangan尖叫声连连

挺刺激的

下次觉得看恐怖片比较划算

虽然会怕 但是喊了就很爽

哈哈 -.-"

下课后去看 《夏日乐悠悠》

也蛮好看的

那该死的擦肩而过!

但是到最后还是重逢了

“我会对你负责的"

^__^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

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

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



我要去看!! 那些年!!



今天本来要去唱 K 的

但是泡汤了 =(

就去学校听人家唱

自己在下面

也是自己爽

啊哈

最喜欢这种"颓废"的生活了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