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9/24/2011

今天是我的生日

很开心 ^^

早上做了有意义的事

哈哈..虽然手是算到半命啦

刚刚吃了Baskin Robin 的 Orea Cake

Yumm ..好吃!

也有个可爱的小弟弟给我唱生日快乐歌

最给力的美琪

今天十二点就线祝贺来了

跟他讲有touch到

他竟叫我感动流泪 ~

哈哈..我亲爱的美琪啊

我是很坚强的 XDD

昨天

我的死党们也有跟我庆祝

这次生日吃了两次cake

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 ~ ^^

无论如何

谢谢大家!

突然又好想你了

还在等着你的祝福呢!

看了去年的blog

发现

我真的等你很久了

斟酌过

也想放弃过

但是到现在还是再像傻子一样的等

你在我心中真的烙了一个很大的印

你,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