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3/20/2011



三天的camp..
搞到我现在额头还在麻痹

终于过去了

纪'律'营
我觉得比较像
体'力'营咧
这三天简直就好像
在训练体力
什么都用跑的
disco
哈哈
老师讲可以保持健康
叫我们一天要disco一百下
=="
disco
每次都没有认真地在跳disco
认真跳
会很累
每次跳的时候
我都在想
回去以后我要做什么
冲凉'冲到爽
睡觉'睡到爽
就这两件事
学长骂人真的够狠
有点感到自豪...哈哈
啊~~
最受不了的就是
我们带着那不堪的帽子
在那里跑来跑去
给他们看到
下衰!!!

回去以后第二天
去给我的ex-bestfriend请吃
muahahaha
sushi king
想大吃
哈哈
我没有酱不要脸
我吃刚刚好啦
没有让她破费
够义气吧??!!

昨天...
去merlimao一个很大很大的地方
进行BB的sport day...
衰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