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25/2011

卑微的爱恋

喜欢上他。学会了。怎么在黑暗里哭啼、学会在白天隐藏自己最真实的脆弱。
喜欢他。我爱上了下雨。下雨天。天空灰得寂寞。灰得我心疼、
其实在我心里。没有人比我更清楚自己爱雨天的原因。我只是想欺骗自己。在自己最脆弱最想哭的时候。淋着雨。告诉自己。那并不是眼泪。只是雨水。
人真的很奇怪。别人欺骗自己。就会很生气。可是、要是自己欺骗自己却会一直相信、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每次哭得多么的撕心裂肺、哭得不是眼睛。是心而已。
我能怪你什么吗? 要怪也是怪自己、怪自己的一厢情愿。深爱过你的特别、我并不后悔。逞强的微笑。 留给你我不会受伤的背影。爱上你的我。如同是小丑一样。。 唱着自己的独角戏。 看着别人的舞台戏。心痛无可言语。 原来现在才觉得自己好像小丑一样。。 唱着自己的独角戏。 看着别人的舞台戏。心痛无可言语。你可以看到吗?、看到我卑微的爱。看到我伤痕累累的心吗?。
爱得那么卑微。伤得那么刻骨铭心。 
写满了关于你的所有、泪水一遍遍的复习着我们的过去、你什么时候都无所谓、无所谓的伤害我、无所谓我对你卑微的爱、是。也许我错了。老天惩罚着我、叫你来惩罚我。告诉我、爱上错的人的结果、
你不知道心碎的结果。满地的碎片、却无法再拼凑起来。
我告诉自己:有些人不该放开就要抓住。。有些事不用太强求 。。。。。可是、我没做到、知道自己抓不住你。知道爱你不可以强求。可是、我没做到。O(∩_∩)O哈哈~
幸福总是很像童话、美好却不会成真。
有时候。看着你。眼泪就会流下来。尽管我努力的上扬嘴角微笑着眼泪却流了下来 、对你没有抵抗力。只要是遇到你。我总会把一切都糟糕化。
我学会了、自己一个人、一个人哭。一个人淋雨、
我酷爱淋雨的感觉。冰凉的雨水。滴打在自己身上、任由雨水冰凉带走身体温度。冷得打颤。可还是不愿意离开。
不奢望谁温暖的怀抱为我停留。因为学会自己一个人。我知道、一旦自己迷恋上那怀抱的温暖、我将会舍不得离开、我也会怕那怀抱离开。所以。还是自己一个人。
现在我要学会爱自己。会受伤。只是把自己所有的爱去爱别人却忘了爱自己。才会受伤、不懂得爱自己。只是因为太爱你。把所有都给了你。爱到忘了自我。
不奢望现在爱你到永远、只是以后还可以回忆起来。你曾经是我最爱的人。
你的无所谓。我接受。 你的陌生人。我接受。
适合我们的。只是陌生人的距离。。。。。。。。

习惯在爱你中委屈自己。习惯在这卑微的爱里做卑微的自己。
风雨过后见彩虹、疼痛过后我就长大了。
谢谢你。谢谢教会我怎么成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