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30/2011

你知道吗?

我问
怎样才能让一个人知道你在想他?
你说
心里不停地默念他的名字
他就能感受到
可我一直在心底重复着你的名字
你却一直没有音信
也许……
你并不知道我在等你
我问
当你在等一个人的短信时
你是会调成静音模式还是户外模式?
你说
静音
这样发现短信来到的时候就会充满惊喜
于是我调了静音
于是我马上就后悔
我一直在看手机
我觉得自己有些强迫症了
每一次屏幕亮起的瞬间
我的一颗心就也跟着亮了起来
这感觉那样美好、那样心碎
也许……
你并不知道我在等你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想你…想你……好想你
不停揣测你心里可曾有我的姓名?

From...晓君的心情空间站

虽然是抄来的

但是真的很能代表我的心情

你不知道

上面写的都是想对你说的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也许

那就是代价

我对你不公平

因为

我没告诉你

我喜欢你

在你离开之际

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

对不起

我没捉紧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